close

   本報訊(記者李瑞紅)10有巢氏房屋月31日,記者在銀川市第一人民醫院住院見到了剛做完手術的陳佳麗。可喜的是,陳佳麗肚子里的“腫瘤”蔫了。
   據該院肝膽外科副主任曹建華介紹,經囊腫穿刺置管引流術,共抽出1000毫升膿液。3天內,陳佳麗體溫會逐漸下降,狀況將會好轉。醫務科相關負責人介紹,29日晚,陳佳麗收到的捐款只有七八千元,但醫葯費已花去1.5萬元,擔心募集善款的速度趕不上病情的惡化速度,該院為陳佳麗開通了綠色帛琉通道。
   目前,寧夏義工聯項目部工作人員已對接此事。有讀者向新消息公益發展中心賬戶存入500元,兩位讀者到醫院看望了陳佳麗,並分別留下1000褐藻醣膠元。
   10月30日、31日,郭彥飛又募得善款近萬元。據瞭解,今日11時至11時30分,郭彥飛將做客寧夏都市生活寧夏故事檔節目,講述陳佳麗的故事及救助她的好人們的善舉。  (原標題:陳佳麗肚子里九份民宿的“腫瘤”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ygto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