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23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日本前經濟產業相小淵優子的事務所23日透露,小淵優子的母親一直住在小淵等繼承後出售的東京都內某土地房屋內,未向擁有該不動產財團法人支付過房租。
  由於小淵曾擔任該財團理事,有意見指出這屬於向小淵提供利益的行為。事務所否認稱沒這種事。據稱“已聯繫財團方面稱將支付相應的房租”,其母計劃於11月搬離。
  事務所稱,原定於明年起使用此處土地房屋,但為整理2000年突然離世的前首相小淵惠三的遺物,已獲得財團同意讓其母住到今年年底。
  據登記材料顯示,小淵等於2013年12月將該土地房屋出售給群馬縣內的一家建築公司,今年3月所有權轉到該財團名下。小淵的事務所只解釋了與財團間的交涉,並未透露出售給建築公司後到財團購買期間其母是否曾居住。  (原標題:報道稱日本前經產相之母住某財團房屋 但未交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ygto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