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廣東舉辦(龍門)國際設計裝潢溫泉旅游節
  國際在線消息(機車借款記者 韓希):第八屆廣東(龍門)國際溫泉旅游節4日至5日在龍門縣地派溫泉舉行。
  溫泉節由廣東省溫泉行業協會主辦,活動除了研討溫泉行業未來發展的,繼續完善自身的硬件和提升軟件服務外,還積極開拓國際市場。廣東良好的溫泉條件在本次溫泉節上得到國際買家的青睞,來自德國北萊茵州旅游協會及其旅游公司就與廣東省溫泉旅游ARMANI協會簽訂協議,採購廣東以及龍門的溫泉產品。
  溫西裝泉行業因其保健作用一直受到世界人民的喜愛,但溫泉企業應該走東方的中醫養生模式還是走西方的康療保健路線?養生產品如何才能滿足市場的需要?溫泉與美食的結合等成為大家關註的熱點。在5日舉行的“廣東溫泉投融資”論壇上,來自廣東、臺灣等方面的專家學者以及溫泉行業的精英就上述問題展開研討。
  廣東是溫泉旅游的發源地,從1998年珠海御溫泉開業以來,馬爾地夫短短十幾年的時間,廣東陸續建成的溫泉近百家,相關配套產業收入兩百億元,但產品形態,消費模式等有待完善。廣東省溫泉行業協會從2006開始每年舉辦一屆國際溫泉節,至今已舉辦了7屆,已經成為中國影響最大的溫泉節慶活動之一。
  這次舉辦國際溫泉旅游節的龍門縣是一個生態大縣,縣內有連綿百裡的優質溫泉帶,是中國首批命名的“中國溫泉之鄉”,被世界氣候和溫泉養生聯合會認定為“世界森林溫泉保養地”,擁有一批上檔次、高規格的溫泉企業。目前該縣正全力打造“生態經濟特色縣”,大力發展旅游產業,僅正在規劃建設的五星級酒店就有5家。這也是其產品受到國際買家青睞的重要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ygto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