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記者 肖軍
  通訊員 金製冰機二手買賣中平 周曉鵬
  為支持企業發展,日前,漵浦縣委書記蒙漢帶領縣有關部門人員,上門解決企業在生產經營中遇新竹買房子到的困難。
  “企業發展很快,產品供不應化療飲食注意求。我們準備馬上啟動二期項目建設,雖然項目用地已獲批,但地還沒有徵下來。”在樂園竹業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長夏洪濤介紹,由於市場越做越紅火,公司急需擴能,建設二期工程。
  “用地、用電、用水、用錢、用工、用料是企業發展的要素保障,我們要圍繞企業需求做好服務。”蒙漢細算一下時間後,要求縣工業集中區管委會、縣國土資源局大力支持,企業所在的仲夏蒸烤箱鄉做好群眾工作,2月28日前按時完成。
  “我們‘不差錢’,地徵下咖啡機來後,馬上開工。”夏洪濤高興地說。
  湖南益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自去年6月開工建設,現已正式投產。雖然天氣寒冷,公司新廠房內卻一派繁忙。董事長馮本劍反映,由於公司暫時沒有接入電信光纖,很多業務無法通過互聯網進行聯絡,影響了業務拓展。
  蒙漢立即聯繫縣電信公司,公司負責人馬上承諾明天就上門服務。
  當天,一行人還走訪了建國硅砂、福耀硅砂、硅業化工等5家規模企業,收集具體問題12個。為確保企業反映的問題得到及時解決,縣委書記現場將問題一一交辦,落實到了8個縣直部門和譚家灣鎮、仲夏鄉。
  “有縣委、縣政府做堅強後盾,漵浦的企業一定大為所為。”漵浦建國硅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啟進激動地對記者說。去年10月,該公司在新建標準廠房時遇到資金缺口,縣委書記及時幫他融資2000萬元,確保了企業按期試投產。這次上門,又為該企業協調解決了硅砂原料供應問題。  (原標題:上門解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ygto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