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月1日電 據日本《經濟新聞》1日報道,日本防衛省為“防止本國自衛隊飛機與外國飛機突發摩擦”等,開始試驗性利用自衛隊飛機上安裝的攝像頭拍攝視頻。針對與他國飛機接近時的距離等,多數情況下說法存在分歧。日本防衛省認為作為反駁材料,僅憑藉靜止圖像不夠充分。
  日本自民黨等相繼有意見表示,應該讓自衛隊飛機拍攝視頻。為此,防衛省和自衛隊決定開始試驗性地在飛機上安裝攝像頭,由機組人員進行拍攝。
  安裝攝像頭的對象是可搭乘視頻拍攝人員等多位機組人員的機型,比如日本航空自衛隊的電子偵察機YS11EB等。目前不包括單座的戰鬥機。除了對方飛機從前方接近的情形以外,還考慮測試飛機從後方和正上方接近等時候的拍攝方法。
  此前,日本自衛隊飛機與外國飛機異常接近等時,只會公開拍攝的照片。因為考慮到拍攝視頻會占用機組人員的一定時間,因此一直沒有實施。
(原標題:日本自衛隊偵察機將對接近外國飛機拍攝視頻)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ygto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