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海警方對賓館、旅館進行清查(瓊海市公安局供圖)
  南海網瓊海4月7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高鵬 實習生 陳青苗 通訊員 林影)4月7日,南海網記者從瓊海市公安局獲悉,為給博鰲亞洲論壇2014年年會圓滿召開營造良好的社會氛圍,按照年會安保社會面防控工作的總體部署,瓊海警方於4月4日、5日晚上10點至12點,在全市範圍內開展統一清查行動。
  據介紹,瓊海警方組織警力對全市歌舞娛樂、桑拿洗浴、美容美髮按摩場所、茶藝館、電子游戲廳、典當行、旅館業、廢舊金屬收購站點、出租房屋、人口密集的商業街道兩側等容易藏污納垢的場所和部位,城鄉結合部等違法犯罪活動較為突出的公共場所和路段,危險易燃易爆物品管理單位進行重點集中清查檢查。摸清掌握暫住人口底數,認真清查收繳非法爆炸物品、槍支彈葯、劇毒放射性物品、管制刀具等危險物品,嚴厲打擊涉爆涉槍違法犯罪活動,在各個轄區內的交通要道設置治安檢查卡口,檢查可疑人員和物品,加大力度依法嚴厲打擊嚴重刑事犯罪活動,確保年會期間瓊海市社會治安大局穩定。
  據統計,兩天來,瓊海市公安局共出動警力566人次,警車155輛次,清查各類場所597家(處),盤查可疑人員626人次,可疑車輛155輛次,抓獲違法犯罪嫌疑人1人,依法督促整改消防問題單位25家,化解各類社會矛盾3起。
  瓊海警方清查網吧(瓊海市公安局供圖)
  瓊海警方清查外來人口聚居點(瓊海市公安局供圖)
  瓊海警方清查歌舞娛樂場所(瓊海市公安局供圖)  (原標題:瓊海開展清查行動 清查場所597家抓獲1名嫌疑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ygto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