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廣州3月25日電(馬碧雯) 據廣東省僑辦消息,近日,馬來西亞青年運動中央委員會(簡稱馬來西亞青運總會)訪問團到訪廣東省僑辦。廣東省僑辦副主任黎靜會見了訪問團併進行了交流。
  黎靜對訪問團一行表示歡迎。她說,“育僑菁”是廣東僑務工作五大行動的重要內容之一,目的是加強與華人年青一代的交流,促進僑社長期發展。她表示,很高興在省僑辦與來自馬來西亞的華裔青年朋友交流,希望今後加強與馬來西亞青運總會及華裔青年的溝通合作,共創雙贏。
  馬來西亞青運總會會長沈君偉代表訪問團感謝省僑辦的盛情接待。他介紹,馬來西亞青年運動創立於1960年,是馬來西亞最大的華裔青年組織,現有支會861個,會員約13萬。青運通過策劃組織與領導,凝聚青年的整體力量,發掘青年的才能和智慧,為青年提供輔導、訓練、成長、再教育等服務。他表示,今後將密切與廣東省僑辦聯繫,促進會務發展。(完)  (原標題:馬來西亞青運總會到訪廣東僑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ygto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