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2月25日訊(通訊員 胡良)滬昆高鐵長沙南站是武廣高鐵長沙南站向東擴展的續建工程,是長沙在建重點工程。工程指揮部要求4月30日完成全部裝修任務。面對時間緊、任務重、壓力大的特定情況,近日,中建五局裝飾公司滬昆項目部召開全體員工、作業班組長、主要材料商近50人參加的“決戰兩個月、拿下滬昆站”的誓師大會。
  會上,項目部生產經理、長沙南站站長戴宇,在“3.15”和“4.30”節點需完成的施工量分別列出25項、33項清單的基礎上,對整體施工計劃及作業班組的實施計劃做了詳細的解讀和說明。其次,項目執行經理餘金鑫,針對計劃安排就下步如何落實,從整體推進和重點突破的結合上,提出了具體嚴格要求。同時他在宣佈作業班組完成節點目標實施獎罰規定的前提下,代表項目部同各施工班組簽訂了《協議書》。
  項目黨支部書記李澤平,就實現節點目標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全體參戰人員要從戰略高度充分認識完成兩個節點的重大意義,要從思想和行動上全身心投入到“決戰兩個月,拿下滬昆站”的基點上來,要以只爭朝夕的精神快速掀起大幹快上的熱潮。二是要全面落實工期計劃,以天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節點。在確保工期的同時,還要狠抓質量和安全。三是要有效地組織好資源配置,尤其要註重人、財、物的保障與供給,還要做好技術方案、協調配合等相關工作,力求一步一個腳印地奮力往前趕。四是強化執行力,各司其職,各負其責,愛崗敬業,恪盡職守,所有參戰人員要堅定信念,鎖定目標,激情再造,以出色的業績圓滿完成任務,為局和公司交上滿意的答卷。
  長沙南站是滬昆鐵路客運專線上六個主站之一,是在現有長沙南站由西向東進行續建。工程主要由站房、站台及站台雨棚組成,站房建築面積44878㎡,站台雨棚34388m。其中站房共三層:地下出站層、站台層、高架層。高架層為旅客候車區域,高架夾層主要是設備用房、車站辦公、休息間等。出站層主要有出站廳、東西向出站通道、換乘大廳以及設備用房等。  (原標題:中建五局誓師再戰倆月 完成滬昆高鐵長沙南站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ygto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